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

【進修研習】990319_電子白板教材實作研習

好開心又逮到一次機會上陽明山.....




每回來到教師研習中心,
總是能有"充飽了電"、"蓄勢待發"....的感覺,
雖然不得不狠心的暫時"拋夫棄子"("莘莘學子"是也......),

但換個角度想想,
老公難得可以賺到一天不必忍受我"24小時監控",
小朋友更是從入小學以來,
就未曾逃離過我的"千手千眼".....(除非他自己請假......哈哈哈~~~)

終於等到這一天可以見識一下~
"貌美如花"、"溫柔婉約"......的老師到底是長怎樣?!......

(這群小沒良心的~居然星期二就開始問我:
今天是不是"孫老師"來代課?)


總而言之、言而總之......
今兒個上午,在阿杰老師和明璇老師的耐心指導下
(老師們幫每位學員準備的材料就足足背了兩大袋,
可見事先準備的辛勞......)
居然能親手完成了第一枝"傳說中"的"紅外線筆",

(以前在網路上看到製作過程,

都是直接按滾輪跳過去,

心想:這我哪會呀???!!!~~~
還是"網購"比較快一點......)

中午吃飯時還接到麗娟老師放學後立即傳來的簡訊:
"Dear 玲鳳:小朋友都很乖、小幫手也都很棒、請放心......"
這真是太~~~神奇了~~~

看來~
偶而還是得出門充充電、
讓大家有機會"小別"一下......哈哈哈~~~

感謝小朋友的好表現、
感謝麗娟老師的鼎力相助、
也感謝資訊組長的大力支持,讓我能有這次安心參加進修研習的機會......

電子白板教材實作研習(3/19、3/26、3/27 陽明山教研中心)
~下週繼續加油囉!

阿杰老師的電子白板教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