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5日 星期五

【生活感言】尋找"老同學"...

前幾天,在部落格留言板中發現這一則有趣的留言: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   Re:訪客留言
   哈哈....
   真的佷巧,會發現您的部落格.

   我是您的老同學--很久很久以前的哦,
   我猜您大概己忘了我了.
   我住在您任教的學學校附近吔.

   總之,祝您新年快樂 事事如意

               Posted by
               老同學
               at 21/01/2008, 15:27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哈哈...
可愛的"老同學"...
這樣真的很難"猜"耶...
何況,上了40歲的女人,記性確實不太好...

無妨!無妨!反正這年頭,會被牢牢記住、上網搜尋的--
不是大好,就是大壞...(希望我不至於是後者...)
既然您住在我的工作"惡勢力範圍"內,
未來有的是機會要求您"請客"、"餐敘"...


還是要感謝資訊科技的發達--
讓我得以在步入中老年之際,
不時透過網路尋回部分老友,
喚起大腦深處--
雖不常想起,卻依然清晰難忘的回憶...
(只是,真的要告訴我--您到底是...??!!!)